科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78年成立的科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座落於擁有美麗港口、溫柔海風的台灣南部工業重鎮—高雄。專注於自動化服務及提供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的科勝科技,以完整的產品線和服務,為各產業工廠提供了完整的生產自動化解決方案。以貼近客戶提供即時服務的角度,陸續於台北、新竹及台中設立分公司。
  身為自動化系統整合及智慧工廠整合方案的先驅,為工業界提供生產執行管理系統與資產維護系統(MES & EAM),輔助工廠最重要的4M(Machine、Material、Method、Man)整合性管理方案,並依不同產業需求提供各種生產自動化整合解決方案,努力為客戶解決問題,協助客戶建置智慧型的工廠,擁有台灣圖控界最大客戶群及最響亮的知名度。
  科勝科技成立迄今30年來,累積了許多產業經驗並獲得眾多客戶肯定,客戶群涵蓋了各種產業,例如台積電、美光、大立光、中油、台塑、中鋼、鴻海集團等大型企業。科勝科技不因此而自滿,而是以此為動力更積極的吸收新知,結合最新科技以提供更完整、更全面的智能製造解決方案來為客戶提昇產業競爭力。

  科勝科技以「系統、服務、解決方案」三大方向(System、Service、Solution。S3),積極導入解決方案進到各產業,有別於其它系統集成商或代理商只單一面向的提供客戶必要的服務。除了代理智能製造軟體領導品牌AVEVA Wonderware之外,並提供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FMCS, SCADA)、製造執行系統整合(MES)、設備維護管理系統整合(EMS)、企業資產維護管理系統(EAM)、工業自動化、製程資訊系統整合工程服務(FMCS, ECMS, GDS, CMS, EAP, Intelligence...)等解決方案。致力於統合現有的工業相關的技術、銷售與產品體驗,提供橫跨ERP到生產產線設備監控之整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建立具有適應性、資源效率和人因工程學的智慧型工廠,並在商業流程及價值流程中整合客戶以及商業夥伴,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隨著工業4.0及智能製造工廠概念日益普及,系統對於異質系統的整合需求日益增加,科勝科技亦投入R&D研發人力,進行系統開發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及目標,除了設備整合、資訊整合分析等相關軟硬體的研發外,亦開始發展雲端服務解決方案,以期能協助企業數位化轉型,確立客戶產業競爭力。

經營理念
「專業、創新、誠信、超越」是科勝科技一貫秉持的經營理念,以Connecting Future自許,以領先的技術優勢與豐富的產業知識協助企業數位化轉型,成就創新、引領卓越。藉由與每個客戶所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深知顧客需求及市場變化,由” OT工廠端”走向聯結” IT資訊端”,致力於為客戶解決系統整合上的各種疑難雜症、改善企業生產效率、生產數據即時分析、提高效能及增加收益,穩健創造成長,確立競爭優勢。與時代接軌,因應前瞻科技引爆的智能製造浪潮,致力成為兼具系統整合與產業Know how的專家,進化為智能製造完整解決方案的推手,為企業打通邁向智慧製造的任督二脈,順利迎向IIoT工業4.0的新時代。

產品/服務

Worderware台灣區總代理
Molex (Applicom, SST, Brad)台灣區總代理
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FMCS, SCADA)
製造執行系統整合(MES)
設備維護管理系統整合(EMS)
企業資產維護管理系統(EAM)
自動控制設備代理銷售(PLC, I/O Gateway, Modbus Gateway...)
工業自動化, 製程資訊系統整合工程服務(FMCS, ECMS, GDS, CMS, EAP, Intelligence...)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