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

hydraknight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HydraKnight企業集團於1992年成立於台灣,生產基地分設於台灣、廣東、廈門、河南、湖北、緬甸,集團公司共雇用約1,000名員工。依據各市場性質,由軍品延伸至戶外運動及自行車多種不同需求的市場,服務客戶遍及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全球三十多個國家。

致力於建立戶外裝備全方位組織,擁有優秀的設計團隊、先進的製造設備以及專業的全球化經營。 HydraKnight以滿足消費者更方便、快速及輕量化的使用功能為創新目標。集團每年皆在台灣、中國、德國、美國、日本的自行車展、戶外用品展上將最新的產品呈現給客戶。 

ISO9001國際品質標準體系認證及SA8000企業社會責任標準的通過,使我們運用這個強有力的品質控制體系,也確保了勞工的權益及福利。

同時,本集團也獲得許多榮耀:
1、潛力中堅企業獎。
2、中小企業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3、德國iF自行車產品設計獎。
4、在台北、上海自行車展得到多項新產品創新獎項。

集團內部實施標準管理系統,依照共同的原則及政策目標來確保集團整體效益,以靈活的經營模式及扎實的員工教育訓練確保客戶享受到完整的服務和尊重;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共同成長空間、文化自由開放及人性化的工作環境。而我們相信,通過員工及管理人員及客戶的合作經營,可以及時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正確、優良的產品。

人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發揮集團最大的優勢並履行我們與客戶的承諾。

更多新消息及商品技術。
諮詢連絡請登錄我們網站:
www.hydraknight.com 
www.tw-vertex.com.tw 
www.himalayaoutdoor.com.cn 
www.ourtrails.com.tw一路報導 戶外運動網 
www.ai-outdoor.com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自行開發市場及產品,並且完全品質導向的中心理念,使我們的產品廣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所接受,在國際業界享有勝諭、好評不段。
企業以擁有一群優秀的管理幹部、工程師及基層員工,競競業業提出獨步全球創新技術及新創產品,讓從事旅遊、戶外運動及活動的朋友們,在享受休閒娛樂時也兼具時尚綠能科技環保,並提昇自我的形象。

產品/服務

1. 防水背包、水袋、水瓶等
2. 一路報導:戶外線上媒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享勞、健保及勞退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