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75年,以 「持續改善,精益求精,重視員工教育訓練,尊重並滿足客戶需求」 為經營理念。回顧過去40年的艱辛歲月,初期的小型鞋廠,發展為今日國際化的製鞋公司,這些成果得力於不斷的突破超越,與執著追求完美的信念。並配合時代潮流求新求變,全體員工秉承堅苦耐勞之精神,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共同信念,歷經多年的努力研發與追求卓越,大家朝著共同的目標,不斷成長茁壯,在深獲客戶們的絕對信任之下,公司營運愈臻穩定並擴大發展國外投資,使公司營運事業國際化,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公司以恢弘的格局,日新又新,並以嶄新的技術、豐富的經驗,致力於鞋業發展,為本公司及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

產品/服務

目前本公司代工製造歐美高級女鞋及童鞋,其客戶品牌有
美國品牌-Timberland 、 TAOS
英國品牌-CLARKS、TED BAKER
德國品牌-DEICHMANN
義大利品牌-GEOX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
享有勞基法各項休假,任職滿半年即有特休
到職當天即享有勞健保及勞工退休金
海外出差同仁加保團體意外醫療及住院保險
生日餐會及當月壽星蛋糕
各項婚喪喜慶津貼補助
員工旅遊津貼補助
三節禮金-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
依公司績效核發生產獎金
依個人年終考績發給年終獎金
歲末年終餐會
員工專屬停車場
備有員工餐廳

【海外人員休假及其它福利】
員工宿舍
返台機票
加保團體意外醫療及住院保險
機場接送或交通車費用補助
休假以輪排休方式,每年六次(含春節),每次休假10天(含來回日)
租屋津貼(海外人員在台灣培訓時,若有租屋可享有三個月的租金補助,並視情況再延長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