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懋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懋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CML) 為專業液壓葉片泵、齒輪泵與液壓閥的製造商,並取得認證成為Eckerle亞洲總代理,在亞洲銷售近二十年。
自1981年成立以來,CML致力於液壓產品的生產,並協助客戶打造客製化液壓站與液壓系統。CML擁有多樣化的液壓產品,能夠快速回應顧客需求,而經驗豐富的團隊,不僅能提供客製化產品,更是客戶在液壓領域的絕佳助力。2021年,CML將以新的願景重生,願與客戶一同共創、成長,邁向下個40年。
【公司要點】
40年:成立於 1981 年,CML擁有超過 40 年專業液壓領域經驗。
75年:母公司三五集團1946 年成立,超過 75 年。
NO.1:國內第一:投入液壓製造產業、生產內嚙合齒輪泵。
3000+:行銷世界五大洲:遍及全球,服務超過 3000 個企業。
4大:四大經營據點:以台灣作為營運總部,子公司佈局南京、東莞、無錫。
96%:客戶滿意度高,回購率達 96%。
【品牌亮點】
6大產業應用:鞋業製造機械產業、工具機產業、橡塑膠機械產業、金屬加工機械產業、行走機械產業、其他。
500+:泵、閥的各式產品製造與組配能力,提供節能應用的油電整合產品。
4大專屬驗證與服務:專屬測試台、數據化分析、耐久測試、噪音測試。
12+ 齒輪泵與葉片泵的產品專利。
40年合作共創經驗:豐富的跨國與跨領域的技術合作案例。
高效節能:持續開發高效節能產品,減少能源耗損,最高可達75%的節能效果。
【品牌故事】
每分每秒,地球轉動、季節更替、萬物生長,背後,有一股凝聚的力量在推動著,熱忱催化夢想,激發人們創造價值;能源推動產業,驅動世界持續進步。你的問題,我的動力熱情驅動CML。
【企業理念】
將專注於液壓傳動領域的熱忱,轉化為客戶獲利的穩健動能,更將回饋社會、友善環境作為品牌願景,用正面的動能持續轉動世界。
守承諾的:認真負責,穩健可靠
引領的:前瞻突破,創新整合
共創的:同心協力,共創未來
熱忱的:積極真誠,適切服務

產品/服務

葉片泵:變量葉片泵、定量葉片泵
齒輪泵:內嚙合齒輪泵、外嚙合齒輪泵
電磁閥:高背壓型電磁閥、大流量型電磁閥
疊加閥:壓力控制系列、流量控制系列、止回系列
傳統閥:液壓閥、油壓閥、壓力閥、流量閥、止回閥、溢流閥、節流閥
組合與系統:客製化液壓站、客製化油油壓動力單元、伺服系統、多聯組合泵、電機泵組
油壓零件:風冷式油冷卻器、預充閥、滿油閥、油面劑、濾油網、空氣濾淨器、電機、壓力開關、液壓閥等各類液壓油壓零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公司注重每位員工的教育訓練及員工發展,建立完善的訓練制度,與員工一同共創成長。
◆獎金制度:年終獎金(依公司營運狀況)、業績獎金(依公司營運狀況)、三節禮券、生日禮券、結婚禮金、生育津貼
◆假別制度:週休二日、特休假、產假、陪產假、防疫照顧假
◆保險提供: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
◆休閒福利:國外旅遊、自強活動
◆教育訓練:新人訓練、內外部培訓
◆其他福利符合勞基法規定執行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