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專注本業,持續創新與研發
「競泰Sinox」創立於1978 年,創辦人林中寬博士(CK Ling)曾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任職,把對工程機械的熱忱,研究火箭導航的數據能力,全投注在小小的號碼鎖上。在他心中,鎖是長壽的商品,只要世界上有安全與保護的需要,就有「鎖」存在的必要性!

在四十多年的成長歷史,「創新」是我們的核心理念,研發設計上與時俱進,不斷去超越客戶需求,以傑出創意設計元素,結合突破創新的研發能力,開發出領先業界的多項專利商品,榮獲各類獎項及認證,包括中華民國新世紀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經濟部小巨人獎、外貿協會優良設計產品、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TAIPEI d&i awards)、金點設計產品認證(Golden Pin Design Product Certificate)、ART Certified、SSF Certified、SOLD SECURE Certified、TSA Recognized 等多國認證,顯示競泰在設計與安全性的研發上,獲得了國際肯定,也成為國際知名品牌指定合作的事業夥伴!

■ 環環相扣,「鎖」住人才
透過競泰專有的SIEM組織運作模式,由精熟產品與市場的產品經理帶領,以任務導向將業務(Sales)、設計(Industrial Design)、研發(Engineering)與廠務(Manufacturing)同步串連,以此環環相扣的作業模式提昇產品開發的速度與彈性,使各種訊息順利於組織內流通共享,讓各式決策到執行兼具效率及品質。
競泰Sinox的訓練體系,經勞動部TTQS訓練機構認證,頒發「銅牌」的肯定。我們提供員工多元且彈性的學習管道與資源,使每位競泰的夥伴能夠透過學習,不斷吸取成長的養分,強化自我的專業知識及技能,改造自己、為自己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

■ 競泰Sinox在全球
● 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3巷2號3樓)
● 大陸廠(江蘇省昆山市張浦鎮花苑路879號)
● 越南廠(胡志明市第七郡新順工業區)

產品/服務

競泰以研發設計為導向,專注於防護安全產品之研發與生產,不只在意產品的功能品質,更兼顧產品的外型、包裝。以號碼鎖為核心,我們持續不斷開發、延伸新產品,跨入新市場領域。成立40多年以來,已開發出破千多種鎖,90%以上的業務為自行研發,並取得500種以上的專利。

競泰在全球各地擁有上千家客戶,產品橫跨各大領域:
1.旅行箱包/旅行周邊、2.戶外運動/活動、3.兩輪產品、4.電腦3C周邊、5.智慧電子鎖、6.五金家居、7.櫥櫃/抽屜…等,
我們強化產品間的應用連結,使產品在應用上更為多元,讓用戶的生活變得更加安全、便利、美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 薪酬福利
1.薪酬: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並依據公司整體營運狀況,進行個人績效與市場水準的薪資調整。
2.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生日禮金、婚喪喜慶禮金、員工教育獎助學金。
3.保險:除法定勞保、健保外,另提供員工免費團體保險(意外傷害/住院醫療險/壽險…)。

● 友善健康職場
1.員工健檢:我們重視員工健康,定期提供健康檢查,並有專業護理人員協助追蹤同仁健康狀況。
2.團體活動:包含員工旅遊、尾牙活動、優良員工選拔、資深員工表揚、端午節活動、萬聖節活動…等。
3.運動風氣:我們是一個愛運動的公司,常舉辦結伴騎單車、跑步與登山活動,並榮獲「運動企業認證」。

● 學習發展
1.內部訓練:針對於不同層級同仁,規畫安排符合工作需求且優化能力的培訓課程(新人輔導/職能培訓…)。
2.在職訓練:學習與部門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同時熟悉組織作業運作模式。
3.外派訓練:依不同工作需求,可申請參加由外部機構所舉辦的訓練課程/研討會/說明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