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璋股份有限公司

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南璋公司於民國63年成立,88年4月股票正式上櫃於證券櫃檯買賣中心。40年來,南璋一直積極尋找能提供社會大眾健康福祉的營運契機,有感於近年來塑化劑事件、食安問題不斷爆發,國人對飲食健康意識抬頭,南璋秉持著對社會環境關懷的企業責任,在100年3月份成立水產生技相關事業,成為台灣第一家水產業上櫃公司,除了強調與大自然平衡養殖外,更與海洋大學簽立產學合作,將公司轉型投入食品生技專業領域。近年在花蓮壽豐鄉養殖鰻魚、鱸鰻有成,每一個操作步驟都詳細記錄,以符合「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與「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管理辦法」,並透過SGS層層嚴格把關,必能符合社會大眾之高度期待。而因應市場需求與變化、產業創新與風險,多角化經營模式衍然為公司積極推動之使命與方針。未來,南璋將持續拓展目前經營水產品買賣市場,努力提升效率及強化品質,積極開發高經濟價值相關水產品,並導入養殖新概念與技術,達成企業持續成長與永續經營的目標。

經營理念:
誠信:是經營的基礎 
品質:是永續的招牌 
創新:是獲利的泉源

產品/服務

香魚及澳洲小龍蝦生產與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更多說明

依據勞基法規範,有特休、婚假、產假等,並享有員工團保、員工紅利、不定期聚餐等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