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巨企業有限公司

Avhero、TONTO 音響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9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台灣桃園
全球佈點 : 共4個 、日本(壹王獅)、大陸、馬來西亞
國內門市 : 共20個 、每縣市壹個 經營理念 : 桃園地區承巨音響是一家專業的影音系統音響整合公司,在桃園音響的這個行業是很內行的,我們有非常資深的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各種專業及技術上的服務。本公司可以為每位客戶依照個別的需求,為所需要的產品量身訂做、設計規劃、配置出最佳的影音效果,另外也可以為已經有音響設備的客戶提供進階規劃設計。 我們經營多年的時間,在這期間已經累積不少的顧客,服務口碑更是讓人稱讚有加,所以有許多客戶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一般的家庭、公司、社區、機關、村里長、佛堂、卡拉OK店這些都是我們已服務的客人。

1.企業使命:本公司矢志發展為最卓越之流通音響顧問業者, 以優質的服務協助顧客提昇經營績效宗旨,進而 扮演最佳的事業夥伴。

2.企業理念:顧客滿意、專業效率、誠信可靠。

3.企業文化:真誠、創新、共享。 桃園地區承巨音響是一家專業的影音系統音響整合公司,在桃園音響的這個行業是很內行的,我們有非常資深的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各種專業及技術上的服務。

本公司可以為每位客戶依照個別的需求,為所需要的產品量身訂做、設計規劃、配置出最佳的影音效果,另外也可以為已經有音響設備的客戶提供進階規劃設計。 我們經營多年的時間,在這期間已經累積不少的顧客,服務口碑更是讓人稱讚有加,所以有許多客戶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一般的家庭、公司、社區、機關、村里長、佛堂、卡拉OK店這些都是我們已服務的客人。

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專售AVHERO的品牌,我們有專屬的LOGO 四個S代表Super Sound Stereo SystemThe Sound Of Nature美聲..自然之聲..天籟之音 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專業研發卡啦ok及音響把最好的帶給每位客戶最好的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 公司的網址:http://www.卡拉ok.tw/ http://www.金嗓批發.tw/ http://www.音圓批發.tw/ http://www.音響批發.tw/ http://www.avhero.com.tw/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導*** 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2012-06-23更新最新產品 公司的網址:http://www.卡拉ok.tw/ http://www.金嗓批發.tw/ http://www.音圓批發.tw/ http://www.音響批發.tw/ http://www.avhero.com.tw/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導*** 榮耀事蹟 : 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專業研發卡啦ok及音響把最好的帶給每位客戶最好享受,讓大家都變成歌星 未來願景 : 短期(1~3年):成為音響業者之經營管理顧問,以桃園縣市場為主 中期(3~6年):成為音響流通業者之經營管理顧問,以台灣市場為主 長期(6~10年):成為國際級音響流通業者之經營管理顧問,以大陸市場為主 企業文化 : 真誠、創新、共享。

產品/服務

桃園地區承巨音響是一家專業的影音系統音響整合公司,在桃園音響的這個行業是很內行的,我們有非常資深的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各種專業及技術上的服務。本公司可以為每位客戶依照個別的需求,為所需要的產品量身訂做、設計規劃、配置出最佳的影音效果,另外也可以為已經有音響設備的客戶提供進階規劃設計。
我們經營多年的時間,在這期間已經累積不少的顧客,服務口碑更是讓人稱讚有加,所以有許多客戶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一般的家庭、公司、社區、機關、村里長、佛堂、卡拉OK店這些都是我們已服務的客人。

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專售AVHERO的品牌,我們有專屬的LOGO 四個S代表Super Sound Stereo SystemThe Sound Of Nature美聲..自然之聲..天籟之音
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專業研發卡啦ok及音響把最好的帶給每位客戶最好的在桃園音響.桃園地區承巨音響
公司的網址:http://www.卡拉ok.tw/ 
http://www.金嗓批發.tw/ 
http://www.音圓批發.tw/ 
http://www.音響批發.tw/ 
http://www.avhero.com.tw/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更多說明

◆ 月休八天
◆ 績效獎金
◆ 專利獎金
◆ 旅遊補助
◆ 油資補助
◆ 職務補助
◆ 國內員工旅遊
◆ 尾牙/不定期餐敘
◆ 教育訓練、進修
◆ 績效獎金
◆ 滿週年以上出國旅遊補助
◆ 聚餐
◆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 2.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請以電話主動聯絡預約面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網路小幫手(歡迎☎️電洽0915-075-666預約面試)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負責網站上架圖片簡單更新、規劃或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達到品牌、產品、活動之推廣

2024/03/2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3/25
🎤🎵業務人員(歡迎☎️電洽0915-075-666預約面試)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1. 業務推展 2. 業務開發。 3. 對音響,樂隊,音樂,卡拉ok,家庭劇院有興趣者佳 4. 創業訓練 5. 舊有客戶維繫。

2024/03/2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3/2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