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頂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龍頂‧羿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專營不銹鋼板、厚薄鐵板、花紋鋼板、鍍鋅板、角鐵、丸條、平鐵、光丸鐵、H型鋼工字型鋼、錏輕型鋼、錏樓層板、點焊網、電動捲門、建築相關五金零件等買賣,也是豐興產品經銷商。並設有鋼軌電眼切割、CNC切割、4M剪床、折床機、滾圓機、自動鋸床等可依客戶要求各式加工、裁切。本公司秉持「技術要先進、品質求第一、客戶零抱怨」的態度為經營理念。


 

產品/服務

專營不銹鋼板、厚薄鐵板、花紋鋼板、鍍鋅板、角鐵、丸條、平鐵、光丸鐵、H型鋼工字型鋼、錏輕型鋼、錏樓層板、點焊網、電動捲門、建築相關五金零件等買賣,也是豐興產品經銷商。並設有鋼軌電眼切割、CNC切割、4M剪床、折床機、滾圓機、自動鋸床等可依客戶要求各式加工、裁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