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於86年12月2日創設於新竹科學園區,為一家專業生物技術研發、製造及行銷之高科技公司,產品以開發居家護理與遠端健康監控輔助醫療為主。目前已上市產品為與全球同步最先進之生物感測技術之血糖、血酮、尿酸、膽固醇、血紅素、A1C、乳酸等測試儀及測試片,專為現代人三高所衍生之糖尿病、痛風、高膽固醇等文明病提供個人及護理人員便於健康管理,讓病友們即使在家或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操作,享受健康和快樂的生活。
「響應參與【產學研工程人才實務能力發展基地計畫】工程人才網路就業媒合平台」

經營理念
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堅持將研發、製造以及銷售的核心技術深耕台灣,以此為基礎放眼全球市場,在生化感測器、重點照護(POCT) 檢測儀的領域中不斷精益求精,並在產品、技術與服務面上力求創新與改變,堅持符合最嚴格的國際標準規範。精良的品質與完善專業的服務團隊讓五鼎生技在白熱化的市場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除了持續依據最新的市場脈動調整全球行銷佈局,更致力於多角化經營以及內部精實管理策略,跨足醫療、藥物與食品產業,維持穩定獲利之外更能開創新的市場機會,提升營運績效為投資人創造最大的獲利。

五鼎生技的產品範圍涵蓋專業檢驗與居家自我檢測市場,利用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能夠迅速針對市場作出回應,並且依據客製化需求為客戶提供無論在銷售或是衛教上,最即時的專業協助與教育訓練。長期對品質一貫的堅持與堅強的研發深獲客戶的信賴,以利於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 血糖測試儀&血糖試片
 尿酸測試儀&尿酸試片
 血紅素測試儀&血紅素測試片
 乳酸測試儀&乳酸測試片
 糖化血紅蛋白分析儀&糖化血紅素測試卡匣
 雙功能測試儀及測試片:血糖/膽固醇;血糖/血酮
 專業醫用連線測試系統

五鼎生技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OEM和ODM代工研發設計服務;所有的產品開發、製造程序及生產環境皆符合國際標準規範ISO13485及國內GMP品質系統標準。同時,產品均通過美國FDA、歐盟CE、大陸CFDA、巴西認證或各國當地醫療器材管轄機構認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按摩室、書報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人才」是公司不可缺的重視資產,五鼎生技歡迎充滿熱情與創新的卓越人才加入這個大家庭中,共同努力開創璀璨的未來。
:*薪酬制度
依工作屬性提供各項津貼
依個人績效表現年度調薪
公司依營運狀況提撥盈餘分紅與績效獎金
*假勤制度
間接人員享有彈性上下班制度
*保險制度
新人自到職日起即享有以下保險 :
勞工保險、健康保險、團體保險(包含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
眷屬保險對象 : 配偶、父母、子女
海外旅遊平安險 : 同仁因公出差至海外期間,提供海外旅遊平安險
*福利制度
三節禮券禮金、生日禮券
提供結婚禮金、喪葬補助、傷病住院慰問金等
每年年度健康檢查
不定期醫師臨廠服務
提供外縣市同仁員工宿舍
免費提供書報雜誌閱讀
免費提供舒適停車場
多樣的社團活動
精彩年終尾牙聚餐與摸彩活動
國內/外旅遊補助
員工在職專業訓練、進修補助
員工餐費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