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隨著營建工程日益進步,高層結構建築如雨後春筍般篷勃發展,為符合超高層建築物內裝設計 上之特殊要求,其內部隔間已朝輕量化、耐燃化(防燄性)、施工簡易化和耐震性之原則發展其 施工性。   目前國內採用的金屬隔間系統,歐、美、日等國已採行多年,且廣泛應用於一般辦公大樓與集 合住宅,尤其超高層建築物設計更是不可或缺。鋼板隔間系統因具有其優點及特性,故逐漸受到 國內建築界的重視:   1.施工簡易化─金屬隔間系統是以熱浸鍍鋅鋼板經滾壓加工成型為主要架構,而且配管線、          挖孔施作皆簡便,易於掌握施工品質,提高施工效率,大量縮短工期。   2.材料輕量化─金屬隔間系統重量約為傳統磚牆的六分之一。   3.材料耐火性─本金屬隔間系列符合CNS一小時、二小時防火時效,也是目前建築設計之重點。   4.材料抗震性─國外經過十幾年之研究發展已成一專門學問,皆陸續制定標準的施工規範。   以往國內之乾式隔間大多以石膏板、矽酸鈣板或纖維板為主,但台灣屬海島型潮濕氣候,使得 原本抗潮性不佳及承受衝擊較弱等諸如此類的因素更突顯出來,因此使用範圍較受到限制。   本公司所出品的<各項金屬隔間系統>,具有防火性、耐燃性、抗潮性、耐久性、耐衝擊性和耐 震性等優點,目前已被廣泛使用於各企業主、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   國內建築界時下對磚牆取捨的煩惱及隱憂,其實大家都知道:如深怕交屋期長客戶不能接受、 師傅難找、工期不易控制、砂石來源、增加樓板荷重、管線不易配置、工資上揚、牆壁龜裂、施 工不良導致隔音不佳、粉刷不良導致牆壁增厚、表面不平整、環保問題、垃圾問題…等。 一.選擇金屬隔間系統其優點︰   1.變更格局方便、減少費用支出、減少環保及噪音問題。   2.以後地震時安全多了(因為最會倒塌傷人的磚牆沒了)。   3.可事先在工廠預埋管路,現場搭配水電埋設管線、挖孔。   4.<二次利用>板料、崁料及收邊料可重覆使用(可達80%),減少垃圾量及支出費用。   5.建築設計及工地推案就訂出金屬隔間系統,它是一種潮流也是趨勢。   6.物價穩定,較不受人工限制。   7.不須再清理門框與磚牆及地坪與磚牆之泥屑。   8.門框採用組合式可隨板料同時進場,並由現場施工人員負責組裝,不須另行發包施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相關 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