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五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FUSION Technologies Inc.),成立於民國92年4月,由一群對於資訊系統整合有無比熱忱之工作團隊所成立,公司成員結合了電腦繪圖、土木工程、測量、不動產管理、通訊等各領域之專才。 成立至今五方公司致力於各類資訊技術之研發與推廣,不論是網際網路、行動裝置應用系統開發以及跨平台系統整合等方面,均有豐富且成功之經驗。主要服務項目包含各類資訊應用系統整體規劃、系統設計開發、空間資料庫設計規劃、資料調查與建檔、教育訓練及跨平台系統整合等,提供客戶全方位之專業資訊顧問服務。

產品/服務

專案服務
目前特別著重在公共管線、地政、民政、觀光、防救災及環保等領域的專業 GIS 服務,客戶包括有台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嘉義市政府、台南市政府、成功大學…等。
軟體開發
我們將秉持一貫的熱忱,除了繼續提升 GIS 專業領域知識外,亦同時發展國人自行研發之地理資訊系統。
教育訓練
協助各縣市政府、學術機構等單位,辦理地理資訊相關教育訓練。 
系統整合
提供以 GIS 為核心的軟硬體系統整合平台,將行動通訊、地理資訊系統民生應用等,不同領域之應用系統作一統合開發。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意外險、醫療險及壽險)
-績效獎金
-年終獎金、員工分紅等優渥獎金
-端午,中秋禮金、生日禮金
-結婚禮金、生育禮金
-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全額補助國內外旅遊
-慶生聚餐,下午茶
-公司備有點心飲料吧
-完整的教育訓練
-員工進修補助
-明亮的辦公室環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