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novare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亨創科技成立於2006 年,前後累積經驗達二十餘年並建構多項工程實績。本公司為專注於綠能應用、智能建築與電信系統等領域之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廠商,致力將最佳服務與解決方案推廣至各公民營單位、智慧型大樓與廠區、教育機構等。
       本公司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均有據點,竭誠歡迎想一展身手的積極人才投入本團隊。  
       藉由多年專業系統工程經驗,並迎向未來綠能應用之蓬勃發展,本公司於節能,創能,儲能之相關能源領域均有長足進展與扎根。自軟硬體系規劃建置、售後管理維護服務,結合全省堅強的在地化服務,亨創提供Integrated Solution & Service,其目標為成為客戶的最佳幫手,亦是各原廠在台灣的最佳夥伴。   
        我們擁有先進之產品、頂尖的人才、豐富之系統規劃經驗與全省的服務據點;力求品質至上及最佳化效益,以滿足顧客之服務目標,進而創造客戶更高的產值與永續經營的競爭力,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份心力。

Innovare 企業願景
  
       近年來,網路與通訊領域呈現高度發展,不僅整合服務與貼近生活已成為發展主要趨勢,更需強調持續不斷的開發創新,一如公司英文名所言,其”INNOVARE”一詞,即源自於”創新 ”一字的拉丁文,我們用心體會顧客之需求缺口,並帶給顧客新的價值。      

        我們以「人本、誠信、創新、成長」之企業精神回應社會認同,並創造業界優秀人士最嚮往之環境。在企業內部積極發展專業與管理技能,並帶動員工與企業共同發展,成為具領導性之多元化企業。

 

產品/服務

※業務範圍
Energy (節能應用)
Wireless (無線通訊)
Intelligent Building(智能建築)
之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部門聚餐。
2.介紹獎金。
3.績效獎金。
4.員工提案獎金。
5.完整的教育訓練。
6.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