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邦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成立沿革】 1966年 美國綠巨人團隊。 引進美國先進之農產品加工技術。輔導台灣各大罐頭工廠及冷凍工廠生產洋菇、蘆筍、竹筍、豌豆莢、草蝦等相關食品,外銷至美國,同時提升了台灣農產及水產加工的水準,且造就一批學有專精的食品專業技術人才。 1988年 由美國綠巨人專業團隊所組成。 成立綠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將綠巨人在東南亞及大陸輔導有成的合作工廠產品,引進到台灣市場,提供優質的罐頭及冷凍蔬果食材予各大鮮食廠及連鎖餐飲業 ,服務至今已經跨越第20個年頭。 2008 年 更名綠邦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生技部。 緣起於對人類健康的關愛和使命感,由一般食材的基礎,進而開發保健食品原料, 結合一般天然食材,研發生活化配方。使保健更生活化,更深入家庭。 運用天然素材結合生物科技,促進人類健康,並提倡“樂活心主張” 。 二.【企業經營理念】 創新(Innovation) 企業創新是鞏固企業、發展企業必備的基石,開發新產品、新技術、新市場以及管理創新、服務創新是綠邦永遠堅持的方向與目標。 優質(Supreme) 優質的產品-品質、安全、健康、營養、美味 優質的服務-真心、愛心、用心、樂活的心 永續(Sustainable) 永續經營、永續發展、永續服務、永續的專業團隊、永續的綠邦 三.【核心文化價值】 信譽保證: 『非凡比Supreme』、『樂活心主張Lohas』、『奇異三源素Phloe』、『巴可斯Barker‘s』 ,秉持信譽保證最高品質的原則,產品深受顧客肯定,消費者喜愛, 更堅定綠邦為客戶永續服務的信心及決心。 專業團隊: 綠邦俱備專業素養、專業知識、專業技術、專業能力的員工們,是綠邦企業最大的資產,也是提供客戶最佳服務的保證。 永續服務: 品質保證、價格保證、供貨保證、服務保證、以客戶為本、以客戶為尊、追求服務創新與客戶共同成長。

產品/服務

食品部: 罐頭(蔬菜/水果)、冷凍(蔬菜水果)、果醬類產品
生技部: 品牌代理, 保健產品ODM/OEM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年終獎金
三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勞保
健保
◆ 休閒類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部門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