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圓模型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非常具有潛力的中小企業,長期經營交通工具的產品開發服務,目前客戶遍及國內以及日本數個汽車品牌。除了接受客戶委託進行產品開發,另一方面我們也致力於汽車改裝套件的設計業務。
      ”模具”素有產品之母的稱號,我們憑藉著長期累積的精緻模型製作經驗,跨入模具設計的領域,1999年開始自立研發快速模具技術,並開啟了三圓爆發性成長的第一個契機。隨著中國大陸車市的蓬勃發展,三圓近年來更積極進行企業體質升級與再造。除了導入ISO/IATF等相關汽車產業技術標準規範之外,更不斷進行產學合作,透過企業實習方案培養汽車設計優秀人才,落實”取之社會,用於社會”的經營理念。
       在三十多年的成長與經驗累積之下,三圓目前已經是獨步亞洲的全方位產品開發服務公司,整合了前端的創意設計與末端的生產製造,提供客戶超乎想像的一站購足試體驗。

產品/服務

  三圓提供客戶一體化的產品開發服務,不僅僅提供模型、模具、射出成型,還提供PU塗裝、真空電鍍、水電鍍、濺鍍、埋釘、裱皮、網印、組立等後處理工程。單一的統籌服務窗口將為客戶提供更快捷、更無品質爭議的成品,來推廣市場,爭取商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