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彩天科技成立於2007年成立,以環保綠能為基礎,所屬領域從事研發、生產、製造、銷售、代理,彩天盡一切努力,投注品質熱忱、提供卓越服務給全球客戶,並與之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我們共同的終極目標即為事事零缺點,為達此目標,公司要求全體員工群策群力、互助合作、提昇品質,不斷進化,提供最佳服務品質予全球客戶。
 核心價值 
誠信( Honesty ) 創新( Originality ) 效率(Efficiency ) 團結(United ) 環保(Green design )

彩天全面性的技術服務從案件規劃或產品研發開始,提供最適合客戶的技術整合,及最先進的產品量產。同時,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提供世界級的尖端技術,客戶可依個別需求與彩天進行專案討論,藉由內部自行研發或是合作夥伴。我們依客戶預算規劃,提供最完整及先進技術服務,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理念:
 

產品/服務

投影機銷售及規劃
背投影幕製造及銷售
多點觸控螢幕及大型多點觸控系統銷售
互動投影系統銷售及開發
多媒體動畫製作、影像後期製作
多媒體互動製作、互動內容開發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因特別因素之必要情況下,若需要加班趕工,加班一日則補休一日
專案依據專案執行與貢獻度計算專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