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寶健科技成立於西元1991年,為台灣專業中大型醫療儀器設計製造公司。基於台灣中高階醫材產品大多仰賴進口,本公司創立時即致力於震波技術之醫療應用研究,並結合台灣自動化與精密機械之優勢,從早期水電式震波碎石機演進到高能量效率的電磁式體外震波碎石機、體外骨骼肌肉震波治療儀到近期受各界關注的微能量震波治療儀。 

寶健科技之明星商品「自動化雙定位體外震波碎石機」(ESWL) ,LM-9200 ELMA,其高效率震波產生器,具有無痛、免麻醉的特色,搭配世界獨一的超音波結石影像追蹤及鎖定系統,可達到精準的碎石效果、減少震波對腎臟週邊組織的傷害,並減少血尿、腎血腫等副作用的發生,提昇治療上的安全。本機器在台灣已被台大、長庚、秀傳及馬偕醫療體系等數十間醫院採用,治療累積超過十萬病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31qd4Uluc& 

寶健科技更將震波技術應用在骨科、復健科而開發出「體外骨骼肌肉震波治療儀」(ESWT),LM-BONSTAR。此儀器具備優質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定位容易、輕巧易於移動之特性,可應用於肩脛僵硬、綱球肘、足底筋膜炎,及其他骨骼、肌腱、韌帶等相關疾病的治療。 

寶健科技獨家的微震波技術更可將震波應用推廣應用於其他疾病之治療,例如:血管栓塞、癌症、整形外科、神經系統疾病...等。

經營理念
公司致力於以病患安全為優先的概念開發創新的醫療儀器,透過新技術的開發與導入使用者(醫生)之建議,讓治療相關疾病的患者都能享有更安全的、更有效的治療,喚回健康美滿的人生。本公司的第四代體名震波碎石機以「病患第一優先、減少病患傷害」之理念,達到「安全、無痛、免麻醉、精準」之全方位碎石治療。本公司更積極與國內外知名廠牌之醫療儀器公司合作,相互學習研發更高階的醫療儀器,以期降低國內對國外高階醫材的依賴度,對台灣醫療產業作出重大貢獻。

產品/服務

體外震波碎石機/震波骨骼治療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其他
 1.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其他福利:勞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