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信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 1975 年,從事膠水、橡皮擦等多項文具用品之生產!近幾年致力於修正液、修正帶、口紅膠 …等,多元開發產品,因為產品多元化!所以能夠有效提昇公司整體的競爭力,並拓展多處海外營運點!多角經營!對於營運方針,不斷創新與改革,企業精神迎合時代潮流,並極度重視人才!多元、多角與創新致力於永續經營!
在大環境面,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暉信企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暉信企業絕對是您可以信賴與長期合作的優質企業!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膠水、橡皮擦、修正液、修正帶、白膠、瞬間膠、CD包、漿湖(米糊)等等文具用品。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居住類: 房屋(租賃)補助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工作獎金、營業獎金、EPS獎金、尾牙摸彩、居住外縣市者有房屋(租賃)補助或上下班車資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