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富營造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0年,於金門縣承攬金門縣各鄉鎮公共土木工程與建築工程,歡迎加入本公司團隊。本公司藉由良好傳統建立了堅強的經營團隊,深知營造領域與其他行業有不同的特性,始終把員工當成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團隊屢屢克服艱難挑戰並順利達成任務,除創造優良績效外,也建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及口碑,公司組織健全,管理制度人性化,員工可享有油資全額補助、年終獎金、教育訓練等福利,歡迎富有責任心、榮譽感、團隊精神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另外公司承攬以公共工程為主,工程地點以金門縣全島為主,工程案量穩定,採永續經營方式,不因專案工程結束便遣散。

產品/服務

承攬金門縣各鄉鎮公共土木工程與建築工程

經營理念
秉持『一步一腳印』理念,創造優質公共建設,將恒富營造推升成為品質與安全兼顧之品牌,進而達成企業永續經營,持續創造營運績效高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房屋(租賃)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1.工地伙食、油資、電話費補助,工務主管配發工程車
2.享勞健保及團保
3.每年年終預估1個月
4.重視員工休閒,不定期聚辦員工聚餐
5.員工就職日起每滿五年,且工作績效良好者,得申請核發1至2萬元不等之「資深員工生活獎助津貼」
6.提供完善升遷及進修制度,全額補助員工取得專業證照,並於取得證照後給予加薪津貼
7.我們願提供績效獎金以鼓勵員工優異的績效表現。依據公司營運狀況、個人工作績效..等來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
8.為了感謝極優秀員工對團隊有重要的貢獻,我們提供極優秀之員工分紅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