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坊食品有限公司

喜之坊 Lucky Gift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Lucky Gift!就是好禮

喜之坊成立於西元 1988年。創始人黃永吉先生,是日本「長崎本舖」津山師父第一代嫡傳弟子,憑藉著對自然與原味的堅持,為了不讓純手工的製造功夫流失,老闆決定自行創業,以一台摩托車起家,一直走到今天,喜之坊在台北已經有光復、延吉二間分店。也榮獲花博特約商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優良商號、台北好禮名店等大獎。

對喜之坊而言,烘焙是件歡喜的事。而英文名稱Lucky Gift!也是取其幸福伴手禮的概念。在現代新興連鎖糕餅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來增加風味,也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喜之坊希望能將這份愛與感動永遠傳遞下去,讓所有吃到喜之坊產品的朋友們都能喜事連連、幸福永遠。喜之坊是您的伴手禮最佳選擇!

【財圓廣進 圓片牛軋糖】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 得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特殊 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Lucky Gift ! 就是好禮

「喜之坊」成立於西元 1988年。創始人黃永吉先生,是日本「長崎本舖」津山師父第一代嫡傳弟子,憑藉著對自然與原味的堅持,為了不讓純手工的製造功夫流失,老闆決定自行創業,以一台摩托車起家,一直走到今天,喜之坊在台北已經有光復、延吉二間分店。也榮獲花博特約商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優良商號、台北好禮名店等大獎。

對「喜之坊」而言,烘焙是件歡喜的事。而英文名稱Lucky Gift ! 也是取其幸福伴手禮的概念。在現代新興連鎖糕餅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來增加風味,也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喜之坊」希望能將這份愛與感動永遠傳遞下去,讓所有吃到「喜之坊」產品的朋友們都能喜事連連、幸福永遠。喜之坊是您的伴手禮最佳選擇!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圓片牛軋糖、鳳梨酥、蜂蜜蛋糕、西點麵包、生日蛋糕、彌月蛋糕、各式西點開會開幕點心餐盒、銅鑼燒、老婆餅、蛋黃酥、綠豆椪、港式月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