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國鈞經營的理念,是希望將永續建築的概念,在建築智慧化系統規劃的同時,便結合管理的觀念。以兼顧系統平台整合與客戶需求為前提,在引進各項子系統時就能審慎選擇適當的平台與介面,讓彼此的整合效益能夠發揮。

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我們將引導每位員工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讓員工伴隨著公司一同成長.
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國鈞為了實現建築物內之訊息共享與綜合應用,而成為系統整合的理想目標,於1990年成立之初即開始以Goldenwell品牌不斷研發,以創新的系統整合觀念,開發出可適用於各種類建築物之理想平台。採用此一觀念之系統,不但可以提高管理的效率與綜合服務的能力,降低建築物的營運成本,更可以發揮在建築物內發生突發事件之控制與處理能力,將災害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