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台富士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台富士,最初由日本富士電機集團100%投資創立的台灣子公司,傳承百年日本富士電機集團的技術及高品質,20年來,台灣的在地化團隊提昇,亞台富士展現出優異的國際競爭力,產品不僅回銷日本,更超越了日立和三菱等強勁的對手,始終保持日本市占率第一名。

2010年改組為台日合資的台灣控股公司,更精鍊的團隊,不斷的投入研發創新,台灣優良製造,品質獨步日本,前進大陸,布局全球,始終驕傲保持業界的領導品牌....亞台富士,歡迎你的加入!

經營理念

1.獨立、融合、透明
2.永續經營
3.認同感
4.客戶品質達成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鼓風機、切削液幫浦與真空泵,其主要用途方面,鼓風機為應用於一般紡織、印刷、等等的送風設備;切削液幫浦則應用於工作母機及NC車床方面;真空泵系列,為乾式螺旋式設計,由於不使用真空油,為高度氣密之構造,可創造出乾淨的真空環境,也可安心使用於含有特殊氣體或有水氣之氣體的環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1.固定週休二日
2.國定假日
3.公司旅遊
4.生日禮金
5.三節禮金
6.年中/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