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吉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i-Gear Infotech Corp.創立於2009年, i-Gear 在大陸及台灣是一個專業的電腦週邊設備製造商,我們的產品包含了耳機耳機麥克風、硬碟外接盒、讀卡機、磁碟陣列及電腦週邊相關商品。 i-Gear秉持著結合尖端科技與工藝美學設計的精神;我們擁有強大的研發及技術團隊,並致力於介紹新產品及技術的推動,我們與供應廠商擁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並且對於產品的材料及生產過程都會做最完善的品質保證。 i-Gear 為符合少數高要求的OEM/ODM或是喜歡i-Gear自有品牌的經銷商和零售顧客,並且”可靠性、真誠、效率和可信賴”是我們一貫追求的信念,我們承諾給多我們的顧客最高品質、最好的服務和最有價格競爭性。

產品/服務

艾吉爾科技主要業務內容為代理銷售各品牌電腦周邊配件以及熱門數位3C商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