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旬採】兩字在日文中是採集季節食材之意。堅持嚴選當季食材,近九成以上自日本築地進口,透過簡單調味,表現海鮮本色、原味。全店以雲杉打造成暖色系的純日式建築,為的就是讓消費者不僅在味蕾上可以體驗極致的和風食藝,在空間環境上,更感受到兼容日本料亭的高級感與置身家中的舒適。

目前台北兩間日本料理分店:
中山店(2010年)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3號-壽司/共計36席
信義店(2013年)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3號-壽司、涮涮鍋/共計86席

竭誠歡迎對工作有理想、有熱情的生力軍,加入我們的團隊,與公司共同成長。

媒體採訪:
102/09/29 東森1001故事、蘋果日報專訪
103/09/05 VOGUE九月號

產品/服務

旬採 
擁有全台灣最寬敞,舒適的吧台座位以及最有人情味的服務
無菜單料理,90%食材取自日本,其他採自台灣及世界各地。以日本傳統工法處理與烹調,料理出最適合國人的品味。
每季食材的多元性與變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保 險 類: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 飲 類:供午,晚餐
設 備 類:員工休息寢室
娛 樂 類:員工定期聚餐、春酒
保險福利:勞保 健保 團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 假:紅字假,平均月休9~10,讓每個員工生活,工作,學習與進修都可兼得。
獎 金:月績效獎金,半年度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補助津貼:婚喪喜慶津貼 生育津貼 日本語語言津貼
其他福利: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特別福利:
(1)升遷管道公開公平,只要願意付出,努力學習進步,旬採就是你的伯樂。
(2)每個月舉辦廚務會議,讓廚師大展身手,藉此可以改進與提升,如被納入菜色,可獲得獎金。
(3)每個月不定期聚餐,增進大家感情與提升工作默契。
(4)每個月不定期拜訪國內各式餐廳,師傅與所有認真努力的員工都可參與,藉此開拓眼界,激勵自我藉此學習。
(5)努力認真的資深員工有機會參與日本五天四夜美食之旅,見習米其林餐廳與歷史老店,了解日本飲食文化與料理的精髓,每一年都可提升自我,最終成為料理人。

旬採鮨處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unsai2010

若對我們的工作機會有興趣,請盡快與我們聯絡確定面談日期。謝謝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