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立信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是由「林育信土木結構技師事務所」(成立於2009年)擴大編制改組而成,提供更全面性、更好的服務。本公司為符合技師法及其子法規定,並經主管機關核准登記之技術顧問機構,主要依法從事土木工程、結構工程、環境工程等之規劃、分析、設計、鑑定、監測、監造及營建管理等相關業務。公司重視並關心每一位員工及員工眷屬,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公司福利及公司制度, 誠摯歡迎對於土木、建築有熱忱的專業人員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立信工程自成立以來在人事管理中秉持以"人心"為出發點,我們把同仁放在對的位置創造價值、齊心邁向共同目標,支持同仁持續學習增進專業能力,跟著公司成長一路過來的同仁們其優秀表現有目共睹,更是公司能越來越茁壯的根基,期盼對建築、土木有熱忱的朋友加入。

產品/服務

工作項目: 建築結構計算 、結構安全鑑定、地質敏感區評估、道路橋梁設計、耐震評估、結構補強設計、水土保持、景觀設計 、營建管理及相關文書製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除上述福利制度,其每日午餐由公司聘用廚媽,當日買菜烹煮供應餐食。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