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成農產加工廠

宜成飼料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85年,有鑑於當時台灣酪農業還在起步階段,鮮乳製品的需求也才剛剛要起飛,市場上並還未有成熟的反芻動物飼料專屬產品,於是在當時執乳業研究專責機構的畜產試驗所新竹分所分所長陳茂墻博士的慧眼獨具和鼓勵下設立了本工廠,也開啟了服務酪農的這條路。公司設立的初期,藉著與新竹分所的密切合作開發了一系列的乳牛專用配合飼料產品,在與酪農的合作和市場的考驗下,獲得了酪農的普遍接受和高評價,也打響了宜成飼料這支以乳牛飼料為主的本土飼料品牌。 品牌的建立誠屬不易,如何讓企業永續更是需要經營者的智慧。

佛家說:「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公司內部的文化,在董事長先生、夫人的薰陶帶領下,用這句佛語來形容是滿貼切的。在這近三十年來我們也據此建立了公司獨有的和善文化,這些在在都是公司永續經營最好的法寶。來看看我們的合作夥伴以及客戶,都一定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那一份為顧客著想的心意。

這一份用心也就自然而然的表現在公司的產品上了,經歷了這麼多年「安全、衛生、健康、營養」早就成為公司生產產品的最高指導原則,而製造端則秉持著「安全第一、品質至上、服務到家」的目標繼續不斷的向前努力。

展望將來,伴隨著時代的變動,公司將追求最佳的立足點,廣納各方人才,共同開創走出一條可以滋養公司、公司同仁、酪農客戶的香榭大道,更期許能為酪農產業做出不可或缺的貢獻。

產品/服務

飼料配製對一般人來說是陌生的,並非生活上就可接觸到的。但實際上它是屬於食品製造的一環,而且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它的重要性一直以來就被涵蓋在人的食品安全範疇裡面了,只是往往我們給它的關注並沒有那麼多,就僅是因為飼料並不是直接被我們吃下肚的緣故。

所以身為人類食物鏈上游的產業之一,我們的產品就顯得十分重要,只要把它上游做好,很多的問題就不會是問題了。公司的產品就是秉持這樣的精神,一直以來兢兢業業地在小心呵護著這一塊茁壯當中的青青草原。

簡單介紹公司主要的產品如下:

 仔牛飼料(教槽用) ––仔牛0-8週使用
 仔牛飼料 –––––-仔牛0-6個月使用
 女牛飼料 ––––––女牛7-24個月使用
 泌乳牛飼料 ––––––泌乳牛使用
 泌乳牛補助飼料 ––––––-高產泌乳牛補充用
 乾乳牛飼料(陰離子) –––––乾乳牛產前1個月用
 蒸煮玉米片 ––––––泌乳牛補充澱粉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