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centist Group 為一專業嗅覺行銷與專業的食品添加物及機能性素材的供應商,主要代理日本及歐美等多國知名廠商的產品。 擁有堅強的技術團隊,旗下主要品牌: 萃理研股份有限公司〈Scentist Lab Inc.〉 提供食品的嗅味覺設計,並提供各式健康機能型食品素材、機能型天然萃取液、機能型醫藥原料、機能型化妝品素材及機能型工業性化學品等,並有專業人員可提供產品設計及代工配合的服務。 嗅覺行銷股份有限公司〈Scentist Inc.〉 提供專業嗅覺行銷策略規劃,包含品牌專屬香氛嗅覺辨識〈Scent Branding〉、香氛嗅覺促販〈Scent Promotion〉、空間氛圍優化〈Ambient Scenting〉、飯店香氛優化〈Hotel Scent Strategy〉等各類型服務及氣味應用於實體的技術開發與解決方案。 

Arotec-Group 為台灣從事進口貿易的總合代理通路商,目前有六大事業群,分別是工業潤滑油、食品飲料香料、嗅覺行銷、水處理應用生技及精密化學品。客戶廣及食品飲料、電子廠、機械廠、商業建築和五星級飯店等各產業。

產品/服務

1. 保健食品機能性素材。
2. 植物生化素。
3. 草本機能性萃取液。
4. 羅漢果萃取物。
5. 天然食品香料。
6. 香粧品香精。
7. 嗅覺行銷設備與技術服務。
8. Skincare。
9. 其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更多說明

保障薪資13個月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