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立德電子成立於1970年,在2002年公開掛牌上市,目前營運據點包含台灣台北、中國東莞、中國鎮江、菲律賓、香港、日本東京及美國洛杉磯,客戶群包括全球各知名大廠,遍及於歐、亞、大洋、北美等世界四大洲。

秉持著「以創新領先的態度,提供高效能、環保產品,致力改善人們的生活及呵護地球生態」的集團使命,立德電子持續研發生產高效能電源供應器、變壓器及轉換器等產品,除領先台灣業界取得Energy Star計畫伙伴資格外,並自行研發出業界最佳效能線路架構(GP)及取得其他多項專利;生產產品線遍及網通、UPS、消費性電子、通訊、資訊及娛樂類等產品,並持續投入LED及電動交通工具充電機組等產品範圍的研發。

除了致力本業,立德電子亦不忘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並以堅定無私的理念貫徹高標準公司治理,以謀求員工、客戶、策略夥伴、社會大眾、股東及經營層的共同利益。

立德電子視員工為最重要的公司資產,格外重視人才的育成,主要依員工類別(職系別、職務別、階層別)及課程類別(通識課程、專技課程、管理課程),區分四大培育模組,各有不同的育成方式及配套措施。

立德電子重視員工家庭及同仁的身體健康及講求團體合作;於2015年9月舉辦集團運動會,除台灣同仁外亦有海外員工組隊共襄盛舉。


經營理念
「品質至上、建立團隊、發揮綜效」的經營理念,往前邁進成為Power Supplier行業的NO.1.1

產品/服務

變壓器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轉換器
磁性元件
智能電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績效導向的薪資
※薪資+年終/績效獎金。

◆全方位的照顧保障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足額提撥
※團體醫療保險+癌症險
※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特約醫護人員服務

◆福利措施
※員工信託持股補助
※免費健身房
※年度國內/外旅遊補助
※每年一次員工體檢
※婚喪/生育/住院津貼補助
※生日禮金、部門聚餐補助
※汽機車停車位補助

◆學習發展
※內外部專業及管理訓練
※內部英文會話課程
※海內外工作輪調機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