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億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BAUI、REBORN、瑞寶億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09年 寶億生技創立

《一骨作氣,創立自有品牌》
在全球骨科醫材的市場裡,面對眾多國際大廠競爭對手,沒有骨氣和毅力,要創立品牌並不容易。倚仗台灣骨科醫材的實力,寶億生技在2009年誕生;在此之前我們從事了28年植入式醫材的製造代工廠,練就堅強的製造實力;得以從研發到製造,解決所遇問題並創立品牌『瑞寶億』,取自於英文的『ReBorn Essence』再造、再生。

《從心出發,創造品質人生》
秉持著為患者創造希望的信念,堅持提供最安全的產品及最優質的服務給臨床醫師。寶億生技為了確保品質,採嚴格的逐件檢驗,因為產品屬高風險的植入式醫材,所以在品質上更是絲毫不得馬虎,耗時耗工的檢驗就是要讓醫師和患者的安心!

《追求成長,創建萬骨千秋新勢力》
 創立以來研發團隊以高效率創新的方式,研發及改良出多項具有創新價值的產品,期望能實現為患者擔一分痛、為骨科醫療界盡一分心力的願景。我們的真心和誠意,讓寶億淬鍊出如骨骼不斷成長般的卓越實力。

產品/服務

主要在脊椎醫療產品與骨科植入物、手術器械相關產品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
我們擁有專業醫療製造生產團隊、品質管理團隊,為確保產品符合規定要求及顧客的要求,針對產品、銷售醫院、規劃及管制之。通路遍及國內(各大醫院骨科及神經外科)與海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家庭日、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制度】
◎多方評核,能力被看見
◎效率化組織,溝通暢通

【工作環境】
我們是一群笑聲可以從前檯傳到後門,說笑中把工作完成的年輕人,我們有舒服的上班環境,很FREE的工作模式,期待新朋友的加入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