鐶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鐶宇科技 羅列了市面上的系統科技技術,產品材料除了多項自主研發之技術以外,更累積了各種安裝環境需求的工程經驗,對於系統整合規劃上我們全心投入、始終抱持著為客戶創造極大化的效益為目標。源源不絕的動力、新觀念與執著的熱誠是我們的信念,藉由不斷的技術突破與品質上的追求,期盼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經營理念
以優良的品質與技術,爲客戶提供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並致力於產品持續改善,以追求更高客戶滿意與經營績效。
To provide customers with competitive products and services of ultimate quality and technologies, and dedicate to continual improvements to achieve premium customer-satisfaction and operational results.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