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倡翌科技成立於民國103年,為一家位於中台灣的零件加工供應商,以精密機械及五金零件加工為主要營業項目。公司即將邁入第一個十年,我們已奠定良好的加工基礎,未來將持續擴充廠區設備並精進製造品質,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及員工待遇,歡迎優秀的朋友一同加入倡翌科技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倡翌科技以機械、汽車及傳產等零件加工為主要營業項目,加工製程包含車、銑、鑽、磨。現有機台涵蓋車床、立式/臥式車銑、立式/外徑/內孔/平面磨床等高精密加工設備,且超過半數來自日本,可加工高精度的零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打造友善環境,創造最大利益】

倡翌科技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及學習成長的空間給予一同打拼的夥伴,期望每個員工皆能發揮自己的長才,並獲得應有的報酬。

『優渥的薪酬與獎金』
1. 隨年資累積穩定調薪。
2. 給予完全符合勞健保所規定的加班費,且另外在提供優渥的津貼獎勵。

『額外福利』
1. 發放生日禮金、育兒津貼等。
2. 提供6成的用餐補助,且加班用餐完全免費。
3. 提供過節禮盒、結婚祝賀金等各項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