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飛得利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珍愛之旅F1tour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榮膺觀光局頒發108年優良觀光產業唯一旅行業團體組及個人組兩獎項殊榮! 珍愛飛得利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是由全體發起人,為了繼續提供更優質、專業的旅行業多元的產品服務,在一般團體行程、訂房、票券等旅遊產品的提供之外,我們更積極發展差異化的創意行程,以及透過社群聚眾,所打造的深度主題之旅。希望透過多元豐富的產品設計,帶給消費者精采可期的旅遊體驗。提供臺灣旅客出國旅遊,同時也國際旅客來台旅遊時需要的各種服務,除了提供固定的套裝行程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的旅遊服務。秉持「誠信、服務、專業、熱誠」專業為消費者嚴謹把關,「高品質」是珍愛飛得利堅定的承諾,保證消費者的每分錢都值得,旅程中的每分每秒都美好。以「最前瞻、最專業」為出發點,以多年的累積經驗,開發新行程,增加旅遊新潮流。 有效掌握機位訊息,靈活運用各國航空公司,有效控制交通成本,確保航程順暢,不虛耗寶貴時程,為企業商旅出差節省成本提升效率。專業客製化服務,並為個人提供專業平價套裝旅遊產品。
 

產品/服務

產品簡介

1.國內外團體旅遊行程規劃
2.國內外機票.訂房.自由行
3.企業獎勵旅遊專案行程規劃
4.全球航空票務
5.各航空公司國外自由行
6.各國簽證代辦
7.各項旅遊諮詢服務
8.頂級度假村mini tour
9.國際郵輪
10.inbound mini tour
11.蒙古國新國際旅行社台灣總代理
12.美國、加拿大local台灣辦事處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更多說明

1.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激勵獎金與績優同仁紅利分享計畫
2.舒適辦公環境,靠近捷運站,交通方便,環境卓越
3.完整教育訓練課程(基礎訓練、專業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