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9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臺北 經營理念 :
1. 電腦週邊/電子通訊批發 - 本公司於各地佈有多處據點,負責採購與批發,提供符合不同需求之高品質產品給需要的客戶,以公開、透明、人性化進行專業管理,具有相當好的發展潛力與前景。
2.企業文化 : Wintec以臺灣專精於無線技術的領域出發,對產品品質要求以「品質是義務,客戶滿意是責任」為宗旨。「穩定、特別、堅固」一直是我們對產品研發永續追求目標。研發出的產品,除了提供多元化創新與符合市場趨勢外,多年的經驗結合了高科技的現代管理模式。 榮耀事蹟 : 從設計研發、物料採購、生產、銷售流程皆符合國際級認證的品質管控。完整的品檢制度符合ISO 9001:2000 認證。每一產品堅持整機做到零人工調整點,避免人為的誤差,並具備最精密的檢測儀器進行可靠度測試確保每項產品的品質,達到產品穩定目標,將產品使用後的回修率和誤差率降到最低。

產品/服務

對講機.機車藍芽耳機.工業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補助津貼 : 婚喪喜慶津貼
其他福利 : 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