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聯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沿革發展】
曾經締造無數個台灣第一,陪伴你我快樂成長的國內首屈一指出版界翹楚「光復書局」,四十餘年來提供給大眾,在知識、文化、教育盛典饗宴中,創造無數美麗墔燦花朵。面對資訊化網路教學世界潮流,光復書局率先研發國小、國中數位學習教材,由一群熱愛教育推廣業務的文化尖兵,攜手深耕灌溉數位教學產品。

民國87年網路教學產品問市推廣,由國中快樂學園起步,高品質的優良教材,深受各界肯定造成轟動,因當時國內數位學習大環境尚未成熟,未能達到預期的理想目標;大環境如此,仍有一群默默耕耘的文化工作伙伴,契而不捨堅守崗位,為數位學習的理想鋪路。

民國91年11月光復書局因種種因素劃下休止符;為延續光復精神,在張董事長情義力挺下,鍾協理、賴協理共同領導這群文化尖兵,籌組光聯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延續數位教育學習推廣重任。

民國94年8月因應行銷市場需求,審慎評估,引進寰宇名師學院升高中及大學系列產品,展開新的行銷策略與計劃迄今。

【營運宗旨】
光聯國際文化企業的成長,是以推廣國人教育相關產品為主,陸續代理國中、高中、嬰、幼兒教育材料,及相關產品;以數位學習網路教學,平面出版品,領先以第一品牌之行銷帶動數位學習之先驅。 

【未來展望】
深耕國內教育、文化市場,更放眼整個大中華地區,華人數位行銷第一品牌的建立。

產品/服務

圖書/幼兒美語教材推廣
國中/高中多媒體課程教材光碟推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