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紘立光電是由一群光學業界資深經驗的人員所組成,產品領域包含車載、投影、安防、及客制化的光學鏡頭,
紘立光電是一個年輕的公司,所有設計與生產皆以自動化規劃,可以提供客戶最適切的價格與穩定的品質。 
紘立光電秉持與客戶雙贏的概念,著重於技術及自動化的深耕,藉由整合光學、機構、自動化生產、自動化量測的研發團隊,希望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在價格與品質之間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方案。 
2013 – 籌備處成立,開始自主產品研發設計 
2014 – 車載鏡頭、行車記錄儀鏡頭量產、切入國際級客戶領域 
2015 – 改組為紘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ISO 9001 認證取得、XGA WXGA 投影機鏡頭量產 
2016 – 自動化 MTF 量測機,自動化鏡頭組立機上線

經營理念
紘立光電期許於車載影像領域進行光、機、電整合,在其他代工及客製化領域以自動化生產及檢測進行規劃,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對內則以公開透明的制度,讓員工共享企業的利益,除了善盡社會責任外,也能為台灣盡一份心。
 

產品/服務

- 光學元件供應
紘立光電及關係企業,擁有完善的生產、檢測、環測、自動化、模具設備,不論是球面或非球面透鏡,均一貫化生產, 
能提供給客戶良好的元件品質與價格。 
- 光學鏡頭供應
紘立光電及關係企業 ,均採一貫化自動化生產及自動化檢測,使品質得以均一化,能提供給客戶最穩定的品質。
- 客製化鏡頭開發
紘立光電及關係企業,擁有堅強與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能迅速回應客戶客制化鏡頭的精確模擬,以利客戶爭取市場時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伙食費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5.女性同仁育嬰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