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時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如時公關執行團隊均擁有5年以上的投資人關係之實務經驗,熟悉資本市場運作,可掌握最佳時機,用清楚、簡單、明瞭的方式及語言協助客戶對外溝通。擁有逾40家公司IR操作實務經驗,現有上市櫃客戶數約50家,能將產業的專業語言轉化為投資人明白的財經語言。擁有多次協助客戶IPO經驗,並有操作國際性策略聯盟合作案經驗。

產品/服務

協助上市櫃公司(含興櫃)與投資人溝通的平台。溝通的內容包括財務數字、技術、品牌、企業形象等,以充份表達企業的價值全貌。溝通對象涵蓋財經媒體與投資法人。長期且良好的IR關係,有助完善公司治理、提升企業形象、最佳化股東結構,在資本市場本益比也會同步提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休閒類 1.員工旅遊 2.部門聚餐 3.慶生會◆ 制度類 1.順暢的升遷管道◆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女性同仁生理假◆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