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軟宇科技有限公司(SoftU Technologies Co.,Ltd.)為資訊通訊業界提供全方位的軟體開發服務(Software Development)、專業的外包服務(Outsourcing Services)、資優的專業人才(Professional Resources)。另外也代理專業的應用軟體,提供給業界以滿足快速變化的產品週期(Time-to-Market)。
專業核心以嵌入式軟體(Embedded Software)開發為主,PC/Internet為輔。產品運用主要包括移動終端(Mobile Terminal)如手機(Mobile Phone)和平板電腦(Tablet)、車用(Automotive)以及網通(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和網路應用為主等等。軟體平台有Linux、Android、Windows、HTML等等,而硬體平台為ARM chipset和PC主機為主。 2020年開始,以AR-HUD產品開發為主,AR-HUD產品說明,請參考www.raythinktech.com。
目前的服務據點包括台北、深圳、香港、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 我們是一個快樂的團隊,我們努力工作,我們認真生活,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年青人加入我們這個的幸福的大家庭。 email: job@smartdesigntech.com

經營理念
負責用心,以達成客戶需求為使命,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1.軟體開發以多媒體通訊產品為主,平台以Android/Linux為主。 AR/AI 演算法及ADAS和AR光學成像引擎。
2. 2020年開始集中在AR-HUD 車載抬頭顯示器 (Head Up Display)的軟硬體研發和量產準備工作。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不定時聚餐、享勞健、週休二日、國內外出差交通補助、勞退新制。
2、員工旅遊、員工教育訓練、員工分紅、認股機會、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