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泛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ITG has been a leading electrical and mechanical components supplier since 1963.
With a highly experienced engineering team, ITG designs and manufactures high performance magnetic components, modules and EMI filters for a wide range of applications including consumer electronics, automotive, cloud computing, telecommunication, industrial and renewable energy.
ITG is always looking for self-motivated individual with join our teams in Taiwan, China and Vietnam.
Let's work together to create a better future for all!

ITG總公司於美國紐約州,於台灣、大陸、香港及越南皆設有分公司。
自1963從事電子業至今,我們遵循著熱愛創新、善於凝聚共識、互助齊力的集團精神,以擁有開放且彈性的文化引以為傲。
ITG自主性高的企業文化源自主管的信任、及公司與員工共同培養的價值觀。透過互信、創新、溝通、合作、互助,讓員工能夠盡情揮灑無限可能,一起同步持續提升自我,達到共同的目標。
在ITG,如果你沒有自己的想法,會感到無趣;如果你的想法新穎、如果你堅持立場,反而會得到大家的讚賞、主管也會為你按個讚。

我們在尋找充滿活力,積極進取的態度和自發的APP人才 (Aggressive, Passionate and Positive)。
加入ITG,只要努力,機會就是你的!


我們的文化
1. 微笑是最佳的問候語 
2. 說 ”謝謝”與 ”請”是做好溝通的第一步
3. 以主動積極的態度來處理每件事
4. 聽得清楚→想得周全→ 說得明白→ 迅速執行
5. 依據可衡量的目標來管理我們的工作
6. 提出問題時,也同時提出解決方案
7. 有任何問題時,務必尋求協助
8. 凡事不找藉口,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我們的核心價值
1. 我們的目標是服務我們內部與外部的客戶,並協助他們完成任務、迎向成功
2. 歡迎任何有建設性的建議
3. 總是以實績與數據來討論工作與業務
4. 在瞭解如可規避風險的前提下,我們鼓勵積極冒險的精神
5. 努力只是完成工作,用心能把工作做好 (使我們更靠近成功)
6.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誠信、正直、創新
7. 我們堅信成功的人找對策、失敗的人找藉口
8. 以達成團隊的成功為最終目標

Our Code of Conduct 1. The best way of greeting people is "smile" 2. The best words in communication are "thank you" and "please" 3. Proactive attitude in everything we do. 4. Listen ––> Think ––> Speak (Clearly) ––> Act (Quickly) 5. Manage our business by measurable objectives. 6. Bring your problems with solutions. 7. Have questions, ask for help. 8. We can do it! No excuses! 我們的文化 1. 微笑是最佳的問候語。 2. 說“謝謝”與“請”是做好溝通的第一步。 3. 以主動積極的態度來處理每件事。 4. 聽得清楚 ––> 想得周全 ––> 說得明白 ––> 迅速執行 5. 依據可衡量的目標來管理我們的工作。 6. 提出問題時,也同時提出解決方案。 7. 有任何問題時,務必尋求協助。 8. 凡事不找藉口,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經營理念
Become a preferred vendor who consistently produce customized, innovative and quality products 成為客戶的首選供應商,持續提供客製化、優良及創新的產品 Become a trusted customer with high integrity in business practice, ethics and opportunity growth 成為供應商認同,具備注重誠信、正直的營運行為、高尚的品德及成長機會的客戶 A place that enable employee to fulfill his or her dream 成為一個員工可以達成夢想的地方 A place that encourage changes and innovation 成為一個激勵大家創新及改變的地方 An organization be able to deliver consistent financial performance through economic cycles 成為一個在任何經濟環境下仍可穩定的成長的企業

產品/服務

電感器及變壓器。
主要應用涵蓋4C、工業及家電、磁性元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本公司正職同仁可享有以下福利: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週休二日
尾牙
假期類:育嬰假、生理假、年假、產假、男性員工陪產假
獎金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伙食津貼
其他:員工在職培訓、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