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寶產後護理之家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璽寶
桃園月子中心推薦─璽寶月子中心【桃園】
我們知道歷經懷胎十月與生產過程,對媽媽們來說是多麼辛苦的任務;也知道剛產完寶寶的媽咪,理想的休息、調養療補對身體健康有多麼重要;我們還明白,身為新手媽媽的您,對於照護嬰兒、哺乳等諸多陌生的新工作,有多麼需要支援與陪伴! 

於是我們創立了璽寶桃園月子中心,立志提供優質的產後照護環境,提供媽媽與寶寶專業、完善周全的照護服務,璽寶月子中心全館人員皆秉持著「熱心、細心、貼心、關心、愛心」的服務精神,關懷照護所有入住璽寶的媽媽與寶寶。 


璽寶月子中心桃園館用心打造了安全、舒適、優雅的硬體環境, 
結合具備最佳專業與熱忱的護理團隊,提供絕佳產後照護服務:

璽寶桃園月子中心提供您與寶寶的不只是照顧,更是正向能量的循環,期盼透過專業且貼心的雙方交流,讓您在成為媽媽的第一段路,在我們的陪伴與支持下,更加健康、快樂、自信。 
歡迎成為快樂健美的璽寶媽媽,璽寶月子中心桃園館歡迎您的入住 預約專線:03-3359999

產品/服務

桃園坐月子中心推薦-璽寶專業照護

璽寶桃園坐月子中心醫療團隊由敏盛小兒科主任 張建智 醫師駐診,以及敏盛醫院主任級婦產科醫師、及產後護理專業的護理師所組成的醫療護理團隊,細心照料媽咪與寶寶在璽寶坐月子中心期間的健康和起居生活;全館人員都具備專業素養,從產後坐月子到美容美體的各樣精緻服務,璽寶桃園坐月子中心提供產後全方位健康管理規劃,全心全意照料妳在產後每一個階段的需求,並得到最妥善的關懷與照護。

璽寶桃園坐月子中心有數十位擁有NICU資歷及NRP受訓執照的專業護理人員,採用醫院級的管理模式,期盼每位媽媽及寶貝都能獲得最優質的照顧及服務。桃園坐月子中心推薦您-璽寶坐月子中心桃園館。

▼關於媽媽:房間大面積窗戶自然採光、中空樓板加強隔音效果、房門晶片電子鎖、獨立式冷暖空調、衛浴獨立暖風乾燥機、房間視訊嬰兒室寶寶、獨立NacNac奶瓶消毒鍋、美樂電動吸乳器,大風草水沐浴,全館鍋爐水……處處貼心的周到,讓媽媽在璽寶月子中心住得舒適又安心。

▼關於寶寶:璽寶月子中心獨立樓層專屬嬰兒室,設有多間隔離及觀察室預防交叉感染,配有滅菌機、空氣清淨機及定期紫外線燈消毒,獨立冷暖空調讓寶寶在最舒適的溫濕度中長大,母乳專用冰箱並定期監測溫濕度確保母乳保存品質,給寶寶最週全的照護,媽媽可安心把寶寶交給我們,好好進行產後的休息與調補。

▼專業護理照護:小兒科及婦產科醫師定期巡診、每日對寶寶身體狀況進行詳細評估及紀錄,護理人員每日巡房進行媽咪身體狀況評估、衛教指導及產後心理狀況支持,免費多元的媽媽教室課程、一對一的新生兒沐浴教學等。

找桃園產後之家/桃園產後月子中心嗎?舒適新穎、安寧優雅的璽寶桃園產後之家絕佳的環境,是您給心愛的寶貝與心愛的妻子,或是呵護自己的理想選擇,我們每個細節都用心打造,相信當您一進到璽寶桃園產後之家的大廳,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每個歷經辛苦懷胎十月與生產過程的媽媽、珍貴無比的寶貝,都值得擁有最好的呵護與照料,誠摯推薦您璽寶桃園產後之家!

▼璽寶產後之家位於桃園市區,交通便利,附近環境安靜優質。
▼飯店式獨棟式管理的產後之家、門禁管制、24小時監視錄影,合格消防安全設備,讓您住得舒適又安心
▼寬廣舒適的公共使用空間及會客廳。
▼房間及衛浴均設有緊急按鈴,直接連線到產後之家的護理站
▼衛浴採乾濕分離並提供暖風設備,避免產婦受寒
▼43吋液晶電視及電冰箱
▼全館產後月子中心採用五星級飯店名床、寢具
▼提供乾淨之毛巾、浴巾
▼每日提供乾淨之哺乳衣
▼個人專屬電梯、及獨立晶片房門感應卡
▼室內獨立式空調
▼提供寬頻上網連線
▼全新免治馬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