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工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瑞工有限公司在伸縮護蓋的設計和多年製造經驗原則下,使護蓋產品成為高品質的機械防護系統。
在這些年裡,已獲取了相當豐富的經驗,促使我們所有的產品,建立了良好的聲譽,高品質和高性能。
在通過大量投資於產品研究與開發,並與我們的客戶密切合作下,我們的產品實行嚴格的品質管理與控制程序。

現在,我們有信心與豐富的經驗,優秀和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提供給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生產和研發都是依據客戶的需求,我司所設計、製作的防護系統,被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包括機械(工具機、專用機、產業機器)、汽車製造機械、工作機台(升降機台、滑道系統)、食品加工機械、電子機械設備…等。需要線軌、螺桿、滑軌防護的規劃,可徹底符合客戶所期肦之規格與性能。

目前公司擴編,急需人才加入,期盼您能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一起合作與努力!

公司地址 : 台中市大肚區興和路1巷8弄7號,彰化往台中方向,過大肚溪橋(王田交流道下)。
或Google地圖搜尋" 瑞工有限公司"。

有意願者,請在星期一~五 下午1:15~1:30統一面試時間到公司面試,若時間無法配合請電洽

(04-26935060)更改面試時間,請盡快與我們連絡及確定面談日期。謝謝!

產品/服務

伸縮護蓋、鱗片護蓋、捲筒護蓋、圓型保護套、鋁護裙、毛刷、刮刷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飲料飲品提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