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第一大EBARA 泵浦台灣區總代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日本EBARA泵浦在台灣區代理 – 空氣、水、環境、及水力、化工機器設備之各類型泵浦。
除了EBARA泵浦代理,同時增加空調系統控制部門、週邊整合及維修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在高科技技術發展成熟的時代下,環保科技結合了光、空氣、水等自然生態,發展出許多無汙染的再生性能源,相對的本公司所代理的世界知名日本荏原(EBARA)泵浦產品,是經過了專業的品質保證及國際環境管理機構的檢驗認證,以確保維持產品的高品質和安全環保地處理廢水及化學品,在絕對符合政府的規定及標準下,塑造一個寧靜、清新之居住環境,以誠實、真實、踏實的目標邁進,並永續經營此一理念。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呈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