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塾(臺南市私立天子橋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天子塾行政團隊 / 新天子教育團隊   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天子塾》
★ 大橋總部: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41號
★ 安平分校: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116號
★ 南寧分校:台南市南區明興路909號

2015年,是一個改變的開始與契機,新天子教育團隊即將跨足教育學習平台的打造,於是成立【天子塾】學習教育中心,致力於提供所有的家長更好的服務與孩子優質的學習環境。我們相信,翻轉不是一味的數位化、3C化導向,翻轉教育應該要回到教育的最原貌,幫助孩子找回學習的力量與正向的人生態度。

《學習的力量:power to learn》是天子塾的教育信念。我們希望透過正向態度與良好習慣的養成,幫孩子在求學路上找回成就感,找到自信心。透過學習管理導師的機制,協助學生在讀書習慣上的建立,協助學生讀書計畫的擬定,陪伴孩子一起面對12年國教的變革。

我們更在今年與「南一出版社」合作開發UPAD12雲端學習網,邁向教育3.0時代,透過更精準、更科學的「即時學力檢測」數據分析,找出孩子學習上的盲點與問題點,再由授課師與學習管理導師透過E化學習歷程追蹤,完整記錄各科學習盲點擬定「學習藥單」-對症下藥,達到最有效率的學習。
家長們會有自己專屬的學習APP平台,讓每一位家長更清楚透明的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讓家長們可以在學習的路上一起參與孩子學習。天子塾對於每一個孩子視如己出,讓我們引領您的孩子走出一條專屬於他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當孩子的「教育合夥人」

《新天子教育師資群》
◎ 新天子數學團隊
◎ 新天子英文團隊
◎ 新天子自然團隊

《團隊核心文化》
專業、創新、積極、無私、團結、共享

 

產品/服務

◆ 國小課輔教室、marker創意教室、 國小國際英文、國小活用數學

◆ 國小資優數學、自然、 國小數學反覆練習班

◆ 國中數學、理化、英文、國文、社會 全科課程

◆ 國中資優自然(物理、化學、地科、生物)

◆ 高中數學、英文、物理、化學

◆ 1對1家教班、1對3家教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2.定期聚會/生日會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