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司特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和司特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多位臨床經驗逾20年的專業醫藥食品相關專業人員所創立,專營於保健食品素材以及醫美原料的進出口貿易服務,希望藉由多年的臨床生理與藥理經驗協助客戶產品開發與諮詢。 近幾年來,公司內部資源逐漸完善,並取得多項專利認證,為滿足更多客戶需求,已於2018年設置工廠、化學分析實驗室、食品實驗室,並添購多項儀器,產品研發部分,也成功研發調味出多項客戶需求之樣品,2019年工廠更是榮獲ISO 2200、HACCP認證,目前仍不斷提升原料的管理與品質,也於今年擴大倉儲空間,以確保客戶有需求時能迅速提供。

服務標章的蘊含:
和司特服務標章是由兩個文字Health和Take所建構。Health是和司特提供客戶與消費者所追求的首要承諾,Take則蘊涵蓋三個意義,一個是獲得(獲得健康),一個是選取(選取自然),另一個是科技(Technology)的英文縮寫(Tech)的諧音。 簡言之,和司特股份有限公司是藉由推廣科技創新的天然機能性素材達到照護與增進人類健康為使命。

成立宗旨與承諾:
和司特秉持著以服務為導向,以客為尊,創造客戶的最大利益是我們成立的宗旨,透過價值鏈和資源的整合,共創雙贏的局面。 「Bring the best in Nature & Science to our valued customers」是我們對產品的承諾,我們要以這個承諾創造我們在客戶心中的價值,讓雙方的產品均得以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提供各國醫美保健素材提供醫美保健品處方設計與諮詢提供各國最新醫美保健資訊代客尋找各國品牌原料協助客戶完整產品教育訓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