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永廷科技秉持『品質、熱忱、創新、服務』的理念,從客戶導向的產品/服務品質為出發,透過令客戶滿意的品質,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進而成為創造公司整體熱忱氛圍,並使公司能在產業上競爭、領導創新,開創客戶與公司雙贏的局面。迎接不斷變化的大環境,永廷科技結合產業別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雲端運算、數據科學、智慧聯網等既有優勢和新進技術,以『成為全球性企業之創新服務策略夥伴』為長期發展願景,協助企業提升產品品質及生產管理績效,並不斷與時俱進地與客戶共同成長。加入永廷科技, 在這裡我們一起工作、共同成長、享受生活!

產品/服務

一、產業別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專案設計與建置。 
二、CRM、SCM、HRS、企業官方及交易網站等系統專案設計與建置。 
三、現場排程、自動倉儲、智能庫存等工業自動化智慧聯網解決方案。 
四、居家照護(看)智慧聯網解決方案。 
五、其他企業客製化系統專案設計與建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完善激勵制度,專案、產品開發獎金。
 優秀員工配股分紅獎勵,一起為未來打拚。
 每年提撥固定盈餘比例,作為員工績效獎金。
 勞/健保、職退金提撥、團保及員工健康檢查。
 完整的在職企業內/外部教育訓練。
 婚喪、生育補助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