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應用於土木建築多元之化學建築專業材料之材料商,為陶氏化學之材料代理商,公司除代理陶氏化學多項產品外,同時有專業之責任施工技術及擁有優質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做社會需要的專業企業』的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是國內業界最績優廠商。   


我們公司重視每一位同仁,培訓新人講座及教育訓練,把同仁當家人,歡迎具企圖心,有旺盛鬥志及正確價值觀,具備健康積極的工作態度年輕人加入我們的團隊,公司也願意栽培有志年輕人,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並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伴。


經營理念
本公司之經營理念:以誠待人.勤能補拙.執道而行,希望作一個專業化的企業,以員工為中心。希望藉由教育訓練來提昇同仁素質,並以回饋與感恩的心出發,定期舉辦心靈講座進而內化心靈成長全員提昇讓公司得以更成長更優質,全員共識朝永續經營邁進。

產品/服務

化學建築材料之應用如:防火材建築材料.填縫類材料和各項建築材料之開發與推廣,適用於各項建築工程之應用材料,為美國陶氏之代理商. 填縫材料及建築用silicone等材料製造加工買賣與施工,多項產品能為客戶提供最專業之服務與諮詢,希望能找到優質的工作夥伴共同為公司的成長努力,培養優質夥伴及工作人員素質的提昇而努力,希望以回饋同仁為目標做到讓客戶感激的專業企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本公司有最優渥的獎勵制度,可讓你來證明自我價值,可達成自我的理想與目標,同仁除勞健保外,另有團體保險,年度國內外旅遊,慶生,年假,考評制度,教育訓練。本公司追求內部制度完整,工作執掌分明,執行目標管理,落實獎勵制度化,福利制度完備,落實一例一休,是一個值得您選擇的工作環境。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 保險類
1.勞健保
2.員工意外險團保
休閒類
1.國內外旅遊
2.部門聚餐
3.慶生會
4.迎新聚餐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員工提案獎金
3.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落實勞基法
4.配合一例一休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員工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