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遠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源遠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家庭醫學科醫師所領軍,集結一群在臺灣醫療界、護理界及教育界的菁英所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憑藉團隊成員多年臨床治療、養老照護及產後護理經驗的優良基礎,源遠健康管理顧問公司開啟了醫院後勤服務的相關事業。在醫院各自專注於發展醫療本業核心業務的同時,源遠健康管理顧問團隊積極扮演醫院醫療周邊業務的協力夥伴。源遠決心建立在醫院醫療後勤服務的第一品牌,成為兩岸醫療界提供開創性服務的專業醫療團隊,致力於改善服務對象之健康品質,並以發展兩岸大健康平台為目標。

產品/服務

公司旗下有三大事業群,分別為:藥局通路、專業培訓、管理顧問。 
1) 藥局通路:主要發展在台灣,藉由藥局經營醫院商場及販售醫藥保健產品。
2) 專業培訓:投資大陸廣東省內一培訓學校,培養長照/產後機構專業照護人才。
3) 管理顧問:由源遠公司旗下的專業醫護人員及師資協助進行健康醫療方面的企業診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不定時聚餐、國內外出差交通補助
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勞工退休金提撥
休假:勞基法之休假制度、特休年假
員工教育訓練:員工外部與內部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