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閔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創建於 1992 年,主要的營業項目以高科技廠房、新建工程、網路資訊、通信、門禁弱電系統整合工程、安全門禁監控系統為主,並有豐富的實績及經驗。 

十來年中配合高科技企業之成長及資訊網路之高速度演變,閔喬精密長期提供客戶因應需求之產品與服務,並與客戶作最密切的配合,無論是整體工程規劃技術的提供,或是各工程問題之解決方案,均獲得客戶的充份信賴與讚賞。 

現代企業機構對資訊通訊及弱電系統的普遍要求,是高穩定度、高性能、高效率及高品質,並須能彈性地切合各種需要。對服務廠商的選擇除了專業技術的要求,更著重於廠商的長期服務,誠懇的態度和負責的精神,閔喬精密以此目標為期許,期待與您有愉快的合作經驗。

經營理念
閔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精密工業"?別懷疑,我們是弱電系統工程商,本著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與技術。 
本公司員工皆在50歲以下,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公司,徵求一起打拼的事業夥伴~

產品/服務

1.大樓自動化, 中央監控系統
2.住宅安全, 防盜 , 防災系統
3.CCTV網路監視系統 
4.數位電視對講保全系統 
5.門禁, 出勤管制系統
6.停車場管理自動收費系統 
7.數位網路生活系統 
8.綜合管線規劃與施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加班費、年節獎金、週休二日、員工制服、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男性員工陪產假、國內旅遊、勞保、健保、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