萇元有限公司

日本田島牌電腦繡花機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萇元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初期主要針對台灣北部客戶提供刺繡機器的銷售與維修服務,隨著客戶需求增長,於1999年分別在台中、台南成立分公司,將業務及服務拓展至全台灣各區域;同年與日本田島公司簽定獨家代理銷售權,正式成為TAJIMA台灣總代理,並且開始負責台商在世界各地的刺繡機台銷售服務。二十幾年來萇元一向秉持著誠懇與踏實的經營理念、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提供各位做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最即時的技術支援。

近十多年來台灣刺繡廠、成衣廠、鞋廠及帽廠頻繁的在海外設廠投資;田島集團特別針對台商可於台灣萇元簽約、海外交機,享有當地及萇元的雙重售後服務保障。萇元的服務隨台商遍及世界各地,如:中國大陸、越南、柬埔寨、美國、印度、印尼、泰國、緬甸、南非、約旦...等國家。

產品/服務

日本TAJIMA(田島牌)電腦刺繡機、專業刺繡軟體、刺繡機台機零件。
日本MON-REX金、銀、色蔥繡線。
機台售後操作教學、保養、維修;刺繡軟體售後教學。
中古刺繡機台整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