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長豐智能科技成立於1992年,為嵌入式計算機平台解決方案的領先廠商。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客戶所需的高信賴度產品,專攻工業級規格產品,涵蓋各種垂直市場的解決方案,包括博奕、數位看板、智能工廠、機器視覺、車載運輸、醫療保健、安全控制和自動化等應用領域。 與英特爾®和AMD®均有長期的緊密合作關係,協助系統整合商縮短開發時程以達到time-to-market。在現今AIoT趨勢下,長豐智能除了持續專注於產品研發與創新的提升外,並積極建構整合性的應用就緒平台(Application-Ready Platforms),打造差異化的解決方案,掌握市場發展方向,提升產業新技術。長豐智能科技總部位於台灣,並於美國、中國、英國和德國均設有辦事處。

產品/服務

寬溫的強固型無風扇嵌入式系統、多點觸控平板電腦、博奕機核心電腦、物聯網智慧裝置產品等等。同時,長豐智能也提供COMe模組化電腦載板的設計服務、OEM/ODM整合服務以及計算機模組 (SOM) 散熱解決方案。

結合歐美高新技術及亞太優勢資源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部門聚餐
產檢假
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