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廷宗藥品有限公司.康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鴻汶醫藥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知名大藥廠 創立於1987年,至今已有32年的良好經營績效,以精神、神經科藥品為主要發展方向,是國內著名的精神科專業服務公司,深獲客戶的肯定,代理及經銷的產品包括加拿大第一藥廠Apotex的台灣獨家代理權及國際Pharmascience、國內藥廠瑞士、健亞、強生、信東、中美、健喬信元、健康恆信及壽元藥廠的產品經銷權,主要客戶包括精神、神經科的所有醫院、診所及藥房,非精神科的經銷公司,是國內悠久良好之廠商,一直是台灣精神醫療體系的領導者。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創新、執行力、即時』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本公司產品均為特殊的學名藥品項,整體營運穩定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精神科,神經科,藥癮戒斷科之專業西藥代理商,服務對象:為全省各大醫院及診所.藥局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三節獎金,年度旅遊(國,內外),享健,勞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