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吉隆五金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馬吉隆五金有限公司創始於1994年,前身為奕泰、喬信、緯宸。隨著公司的成長並成立貿易部,來因應市場的需求。
專營項目- 汽車設備工具五金,輪胎平衡機、拆胎機、定位機、雙柱頂車機、各式頂車機 也有專用低底盤跑車、中大型車千斤頂,產品均有保固及維修與售後服務。
並成立中古部門來服務廣大的使用者,汽車五金工具種類眾多,如有需要歡迎來電詢問。
我們代理及經銷歐美各大品牌:SNIT, PMM, M&B, NEXION, SUNSHINE, TIP TOP, TECH。
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來服務廣大的使用者。
 

產品/服務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